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湘浦东当"洗头妹" 问及李厚霖公司经营状况支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3:15 东方网

  昨天,著名女主持李湘意外出现在浦东的一家美发店中,当起了“洗头妹”。原来,她是应邀参加东方卫视《民星大行动》节目拍摄,放下明星身价,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李湘表面显得很配合,然而一旦被问到涉及丈夫的公司经营状况或自己与李厚霖的婚姻时,她就支支吾吾……

  手忙脚乱破绽多

  上午10点,记者到达李湘打工的美发店,她正在像模像样地给一位长发女洗头,挤洗头膏,往头顶洒水,有点手忙脚乱。而且,她面对的还不是真正的顾客,仅是拿女店员作练习。她告诉记者:“平时,我自己也会经常去美发店洗头,一直都认为洗头是件很简单的事,谁都可以。不过刚向师傅学了一下,发现特别难。”尤其让李湘感到纳闷的是,为一个顾客洗头一个小时,才只有15块钱的收入,她今天的指标是1000元以上,然后把一天的工作所得全部捐给慈善机构。对于1000元的指标,她坦言没什么信心,只祈求男顾客多一点,能多洗几个。才上岗不久的李湘对洗头还是不适应,不是让水从人头上流下,就是洗头液抹得过多或过少,总之破绽百出。李湘颇有自知之明地说:“唉,这比主持节目难多了。”

  喜欢小孩暂时不生

  李湘向记者透露,在接到节目组邀请之后,她得知之前有明星当过出租车司机,或者幼儿园老师之类的其他工作,于是强烈要求去做幼儿园老师,但无奈节目组认为她的形象等各方面更适合“洗头妹”这份工作,所以只能“委曲求全”来到美发店了。“其实我想开出租车呢是因为我开车技术还不错,幼儿园当然更好,因为我非常喜欢小孩子。”

  有记者问,“既然那么喜欢小孩,有没有考虑自己生一个玩玩呢?”李湘爽快回答:“如果自己生的话,当然不能是玩玩啦。”她说,虽然很想生孩子,但现在还没有计划。

  享受生活自由自在

  李湘告诉记者,她目前正在忙的是湖南卫视新开的一个节目《超级歌会》,会在每一期邀请一些比较“亮眼”、人气比较高的“超女”,组成一场演唱会,每周一档。说到今年的超级女生比赛,李湘小心翼翼,她预测说今年如果比赛的话,报名的人应该会很多,“但我还是想建议大家,不要因为比赛而错过学业。”至于自己今年的规划,李湘说:“我只想做好新节目,好好享受生活。”被问及是否会和老公李厚霖一起享受生活时,李湘显然有意转开话题,“也会啊,也会和朋友一起啊。我现在很幸运的是可以自由自在安排时间。累了就给自己放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