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姻医院”能保卫性福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3:24 信息时报

  “保卫性福、保卫家庭、营造和谐……”

  ———成都一家女子维权中心成立了一个“保卫婚姻俱乐部”,负责人称其“相当于一所婚姻医院”。在成立现场,一群人正握紧右拳放在耳边,表情严肃地大声宣读着誓词。

  出处:天府早报

  点评:现在的医院,没有病的能看出病来。这个号称“婚姻医院”的俱乐部,能医治得了有“病”的婚姻吗?

  “我们已开始着手调查他是否符合城市低保要求,一旦满足条件,将尽快为其施以援手。绝不会让救人英雄受冷落!”

  ———下岗工人唐国林,跳江救起3名女孩后拒绝酬谢,其所在小区四川南充市顺庆区获悉他的家庭困难后,表示愿意施以援手。

  出处:华西都市报

  点评:只有在成为英雄后才能享受城市低保,看来那些没享受到低保的困难户要天天守在江边,一等有人落水,赶紧跳江抢救。谁救的人越多,谁就越有资格尽快享受低保。

  “这个机器人可能就像迪克小说中的复制人一样,不想被人类奴役而选择了‘逃跑’”。

  ———美国科学家为了纪念已故科幻作家迪克,制造了一个外貌和其一样的能与人类交流的高智能机器人。然而机器人迪克在搭飞机途中突然神秘失踪。于是有人开玩笑地称“迪克”去找迪克了。

  出处:新闻晨报

  点评:人类赋予了机器人以生命,还痴心地想控制其情感和行动。但假如机器人真的有了自己的智能,那人类面临的危险就大了。“迪克”在受控状态下成功逃跑,似乎不只是个玩笑。点评李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