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练太极老外草地蹲马步 疑其小便老太一把捉牢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3:59 东方网

  史迪文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专注地练太极的时候会被一个突然出现的中国老太太揪住不放;王老太也没有想到,自己本来是出于好意要维护小区环境,却闹出了一个笑话。昨天晚上10点左右,延长路一小区内发生了一件令大家忍俊不禁的趣事。

  史迪文是上个星期刚刚入住延长路这个小区的,生在英国的他从小就对中国的太极拳大感兴趣,来到上海后,他专门在体育学院找了武术系的一名学生作为自己的太极拳教练

,开始认真学习太极功夫。因为第二天要去见老师,史迪文决定晚上抽空把上个礼拜学习的一个套路再练习练习。由于家里无法舒展“拳脚”,史迪文跑到楼下,在小区的草地上开始蹲马步,运动起来。

  王老太是这个小区的长住户,自从小区建成,她就搬来此地,对小区有着深厚的感情,每天晚上,她都会在睡觉之前在小区里走上一圈,看看这些她看着长大的花花草草。

  昨天晚上,王老太按照惯例9点半下楼散步,走到靠近喷水池的一块草地时,她看到了史迪文,由于天黑,王老太只能看到他半蹲着的背影,根据这个姿势,她认为此人是在这里随地“小便”。

  气愤中,王老太大步上前,揪住了史迪文的衣服,大声训斥他怎么能在小区里随地“小便”?本来专注地在练太极的史迪文吓了一跳,他不明白怎么突然有个老太太冲出来,也不知道这位老太太这么生气地在说什么,他用英语为自己辩解着。

  两人的争执声很快引来了小区里的其他住户,一名正读大学的女学生临时充当了翻译一职。当大家逐渐明白事情的始末,都不禁笑起来。

  王老太红着脸,用蹩脚的英语对史迪文说了一句“sorry”。史迪文则哈哈一笑,拥抱了这个可爱的中国老太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