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晚报要闻一览(2月2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40 东方网

  新民晚报

  申城明天有大雨 后天阴转多云

  在前后脚到达的低压槽和冷空气“双重驱动”下,一场淋漓的中雨今天半夜前后将降落申城。

  [查看全文]

   小烟纸店也卖大品牌 护理液销售竟然"百无禁忌"

  自从“博士伦”润明护理液在新加坡惹出“角膜炎风波”后,国内无数双眼睛都紧紧盯牢了生产商的制造过程和产品质量。但记者在调查中却发现一个为人忽视的问题,护理液的销售居然是“百无禁忌”的生意。

  [查看全文]

  新闻晚报

  《治安管理处罚法》3月1日起实施 将有八大变化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将于今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治安管理处罚法》是对《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的第三次修改。本次修改变化主要有八点……

  [查看全文]

  中国两性关系调查:性生活满意者国人不足四成

  调查显示,当前国人对性生活质量的满意度不高,只有37.4%的男性和38.5%的女性表示满意,其中女性对于夫妻性生活质量的要求要高于男性,并且比男性更愿意主动表达对性的感受和需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