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站列"求职黑榜"引企业不满 创办者称不怕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近日一个名为“求职打假黑名单———中国求职打假专业平台”的网站刊载了北京、上海、沈阳、重庆等各大城市中所谓的“不良公司”,一些上榜公司称准备诉诸法律,而该网站的创办者表示不怕被告。

  据辽沈晚报报道,打开这个黑名单的网页,就可以看到“本站宣言:做诚实人讲诚实话”,内部还设立了反骗常识、法律法规、求职维权等小栏目。

  当点击“举报骗子”字样之后,出现了一个不良公司的举报页面,举报者可以将想举报的公司名称、地址、联系方式以及对其欺骗行为的描述刊发上去。整个过程十分简单。

  沈阳某集团培训部的周女士表示,公司对上这个黑名单毫不知情,而且绝对不存在网上所说的这种情况,完全是诋毁和捏造。

  而沈阳另一家公司的朱先生得知此情况之后表示,该网站的说法完全是毁坏公司形象。他们准备诉诸法律,起诉该网站,讨个说法。

  报道称,该网站的创办者是江西人,现在在上海工作。当被问及创办这个网站是否想过侵权的问题时,该名创办者称,想过,但是不怕。因为目前他也没有什么办法来解决那些瞎写的人。(吴新星 王婷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