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里来苏寻双亲生身父母今何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51 江南时报

  昨日,一位四十年前离开父母的女子来到《江南时报》编辑部向本报求助:她自从1966年离开生身父母迄今已40年,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寻根的愿望日益强烈,她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来实现她的心愿,可能,这同样也是生身父母最大的心愿。

  这位来自山东青岛的女子名叫宋锡虹,出生于1965年12月15日,于次年2月23日被送到无锡市婴幼院(现名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该院将其编号为0270,当年3月14日,她被

青岛市宋伯忠、夏玉珍夫妇领养。

  四天前,宋锡虹跟随青岛华青国际旅行社组织的百人寻亲团前来无锡寻亲,然而经过多方了解她才得知,尽管她当时被无锡市婴幼院收养,却是苏州中街派出所(现被合并到苏州市公安局平江分局桃花坞派出所)送来的。无奈之下,宋锡虹连夜来到苏州,求助本报。

  宋锡虹告诉记者,尽管她无法认出生身父母,但她的父母一定清楚地记得她身上特有的印记:在她右大腿上的红色胎记。

  “我不知道当时是因为什么原因使我和他们分离的,但他们对我仍有生育之恩,作为儿女,我希望能在他们身旁尽一尽孝道,哪怕只有一天。”宋女士说。

  本报愿意作此呼吁,希望这一对老人能幸运地得知此条信息:如果您在40年前失去了一个右大腿上有红色胎记的女儿,请您致电本报热线67272500,记者将提供您女儿的联系方法,帮住您骨肉团圆。

  邱如明

  《江南时报》(2006年02月24日第三十五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