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旅游价接近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57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业内人士称:“五一”前旅游价将保持平稳

  本报讯(记者 赖洪平) 春节旅游黄金周结束后,各旅游线路的价格全线回落,部分长线旅游价格出现爆跌行情。厦航国旅副总经理陈先生说,2月中旬以后,旅游市场将进入真正的淡季,旅游价格将接近全年最低价。

  据厦门建发国旅国内部经理张东梅介绍,目前一些比较热门的国内游线路的价格比春节黄金周有了大幅度下降,比如海南双飞五日游的价格在1500元左右,比春节降了七八百元。

  张经理介绍,3月份,一些航空公司的票价会调高,部分线路价格可能会小幅上升。陈先生则认为,从现在开始到“五一”黄金周前,旅游价会比较平稳,“五一”后旅游价才会有大范围上涨。(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