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怕变男人少女天天拔胡子 为免尴尬五分钟内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重庆晚报报道,“我再也不用偷偷当女生了。”昨日,重医儿童医院泌尿外科36病床,19岁少女宁宁(化名)如释重负地说,再过几天她就要拆线出院,回到学校轻松备战高考了。

  宁宁是忠县某镇人。昨日,手术后躺在病床上的宁宁眨着一双大眼睛,带男性音质的她说话时露出一口整齐的牙齿。“两年来,我每天都偷偷拔胡子。”宁宁说,17岁起,她

的嘴唇四周开始冒出青青的胡子,开始没在意,随着胡子越长越浓,她的烦恼和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不在同学面前丢面子,宁宁开始和疯长的胡子“作斗争”。

  每天中午,住校的她必须抢在寝室同学前面吃完午饭,然后拿着小圆镜、眉夹,一个人躲在偏僻角落偷偷拔胡子。为了不让同学看见,她每次拔胡子的时间必须在2—5分钟内完成。开始几次,她都痛得呲牙咧嘴,后来拔的次数多了,就习惯了。

  “长胡子的烦恼其实不算什么,随时让我提心吊胆的是我身体的秘密。”宁宁回忆,她很小就发现自己的隐私部位长了一个肉疙瘩,不疼不痒,10岁时竟长到了近两厘米长,“那时我不懂是怎么回事,直到上初二后才知道自己是人们所说的‘阴阳人’。”

  从那以后,宁宁无时无刻不在为守住自己的秘密煎熬着。期间,她好想到医院作检查,但考虑到家里困难,懂事的她没向父母提出过此事。为不让同学知道自己的隐私,她每天上厕所,洗澡都独来独往。

  “我也是一个爱美、追求时尚的女孩,但我的身体随着年龄的增大越来越男性化。”宁宁对自己声音太浑厚、饭量和力气比一般女生大等特征感到十分苦恼,很多时候她用刻苦学习来强迫自己忘掉这些烦恼,但她始终担心:成绩再好,到时能不能通过体检关?

  今天春节,宁宁在父亲和姨父的陪同下来到医院,经过手术,她终于还回了女儿身。宁宁的父亲说,其实早就该带女儿来做手术,因家里太穷一直拖到现在,眼看女儿要高中毕业了,为不耽误她的前途,才向银行贷了1万元的款给她做了手术。

  该院林副教授称,宁宁患的是两性畸形症,症状是体内激素混乱产生的皮质增生,经外阴矫形手术和药物治疗,能恢复正常的女人生活。(向军 胡郭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