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龙仍处于昏迷状态 家人准备在医院为他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国际在线消息,以色列现任总理沙龙的病情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从1月以来医生们竭尽全力挽救这位中东政坛“硬汉”的生命,但两个月来沙龙仍然处于昏迷状态。日前,沙龙的家人和密友透露称,面对沙龙的病情,他们决定在病床前为这位以色列总理庆祝78岁的生日。

  今年年初以来,沙龙一直在以色列哈达萨医院接受住院治疗。这家医院公布的最新

报告显示,沙龙处于昏迷状态已经接近两个月,病情仍然处于稳定但危险的状况。2月26日,沙龙将迎来自己78岁的生日,日前他的家人和一些密友针对实际情况,决定在病床前为他祝寿。

  沙龙的一位贴身助手对媒体表示,大家都明白,26日前沙龙的病情不会出现明显好转;现在大家别无选择,只能在病床前为他过生日,要知道沙龙身边的人都非常爱他,大家都不想忘记他。

  报道说,哈达萨医院的医生最近对沙龙进行超声波检查中,发现他的腹部有一处积液,2月22日,医生为沙龙做了一次祛除腹腔积液的小手术。此前,2月11日,医生们曾为沙龙切除过一段肠子,因为当时肠子出现炎症。(付华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