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播音与主持类、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联考定合格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静)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06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与主持类和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联合考试合格分数线划定。

  根据考生考试情况,结合我省普通高校播音与主持类、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招生实际,我省划定了播音与主持类、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联考合格分数线:2006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与主持专业联考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联考满分为

200分,合格分数线为120分,合格证印制后下发。

  根据教育部和省招生委员会有关规定,31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按艺术类招生的播音与主持类和广播影视编导类本、专科专业如自行组织专业测试的,考生只须参加院校组织的专业测试;如院校使用我省联考成绩,考生只须参加我省联考。除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之外的院校按艺术类招生的播音与主持类和广播影视编导类本科专业,如自行组织测试的,考生除参加院校组织的专业测试合格外还同时要求我省专业联考合格;如院校使用我省联考成绩不再自行组织专业测试的,考生只须参加我省联考并合格,联考合格考生可填报相关院校志愿;按艺术类招生的播音与主持类和广播影视编导类专科专业(31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除外)均使用我省联考成绩。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与主持类和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联考合格分数线只是播音与主持类和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联考的合格线,不是我省播音与主持类和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录取控制线,也不是院校提档分数线。

  另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河北大学网站查询(网址:http://www.hbu.edu.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