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度市法院荣立集体一等功 省高院青岛市委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33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 昨日,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和青岛市委在平度市召开大会,对荣立集体一等功的平度市人民法院进行表彰。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丁义军,市委副书记蔡伦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邹川宁出席会议。

  平度市人民法院近年来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和“司法为民”宗旨,坚持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抓实班子和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审判和执行工作,特别是结合辖区

实际,全力服务“三农”,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改革开放、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日前,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决定,为平度市人民法院记集体一等功。

  蔡伦斌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平度市人民法院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平度市法院坚持“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方针,按照“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树形象、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在审判和执行工作、法院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开展向平度市法院学习的活动,以平度市法院为榜样,服务大局,争创一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公正、高效执法。

  丁义军在会上指出,平度市法院是近年来我省法院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公正司法、一心为民”指导方针的先进典型和模范群体。希望平度市法院再接再厉,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强司法能力建设,积极推进法院工作机制改革创新,使法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向平度市人民法院颁发了记功奖牌,宣读了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市法院开展向平度市法院学习的决定等。

  (本报记者 戴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