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泽平制药公司呼吁同行自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6:39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讯“你对化妆品市场状况满意吗”——中国消费者协会和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对全国24个城市的调查,得出了“总体满意率19.7%”的否定答案。

  针对化妆品市场失信于消费者、丑闻不断的状况,安徽泽平制药有限公司首次向全社会作出郑重承诺,并呼吁同业企业维护中国化妆品行业声誉,精心打造合法优质安全的化妆品生产、经营和服务环境。

  美白化妆品汞含量严重超标、去痘产品含有氯霉素等违禁成分……2005年堪称是中国化妆品市场的“多事”之年。作为国内科技实力很强、酊剂生产规模最大的功能性化妆品生产企业之一,安徽泽平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靖华对此忧心忡忡。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由于美容化妆品市场假冒伪劣商品和虚假宣传屡禁不止,缺乏规范性的行业管理制度和服务标准,加之消费者缺乏真实信息和必备常识,导致了化妆品市场“丑闻”不断,不仅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也严重破坏了中国化妆品行业的整体形象。为此,安徽泽平向社会郑重承诺:泽平公司以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为己任,生产的所有化妆产品保证不含有违禁成分,欢迎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

  安徽泽平同时向同业企业发出5条倡议,呼吁同业共同努力,生产产品不使用违禁药物,宣传功效不误导消费者、不做虚假广告,建设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共同净化市场,保证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维护行业声誉,促进中国化妆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