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都江堰打掉零包贩毒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6: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吴贤江记者周海波实习记者肖蜀韵实习生邱旭娟)都江堰市公安局近日打掉一个“零包”贩毒窝点,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约7.3克。

  2月22日16时,禁毒大队根据群众举报,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展开工作,于当日16时许在都江堰市幸福镇西川花鸟市场内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吸毒人员伍某某和贩毒人员谢某某挡获,当场从伍某某身上收缴一小包用黑色薄膜包装的块状毒品。

  经审讯,谢某某,女,35岁,蒲阳镇人,长期伙同吴某某(女,32岁,彭州市磁丰镇人)贩卖海洛因,并在吴的指示下,于22日下午4时许在西川花鸟市场门口向伍贩卖毒品。根据谢的交代,于16时30分在西川河边一茶庄内抓获嫌疑人吴某某,当场从其随身携带的提包内搜出海洛因15小包,共约7.3克,吴对其长期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