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旧金山市代表团回访河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7:22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凌实习生史金金)2月22日,以威廉姆·李先生为团长的美国旧金山市代表团对我省开始为期三天的访问。当天下午,副省长史济春在省政府会见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据悉,去年7月,我省与旧金山市政府联合举办了“中国河南(旧金山)经贸文化周”活动。双方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南省同美利坚合众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建立长

期友好合作关系的协议书》等。

  团长威廉姆·李作为美国旧金山市市长办公室高级顾问、旧金山市市长办公室国际经济与旅游发展部主任,此次是代表旧金山市市长对河南进行回访。

  威廉姆·李表示,旧金山市政府对双方开展经贸文化合作非常关注和支持。他透露,今年4月,旧金山市将组织一个大型经贸代表团来河南访问。

  他还带来了旧金山市市长盖文·纽森对河南人民的问候,在盖文·纽森写给史济春的信中,他祝愿河南在中国农历狗年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并期待双方的友好关系在新的一年更上层楼。

  史济春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去年我省的经济发展情况,并表示今年3月底动工的加州工业城将会给双方合作带来新的契机。②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