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手观音》教练来长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8:24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晚10时许,《千手观音》舞蹈教练冷新雪抵达长沙。她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去看望长沙市盲聋哑学校的那群艺术精灵,并希望能帮助他们有所提高。

  由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十几名美丽的聋哑姑娘表演的《千手观音》,让所有人震撼,而这其中教练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冷新雪老师是《千手观音》大型舞蹈的指导老师之一。

  “把《千手观音》的教练请过来指导这些残疾孩子吧。”在本报推出《我们想去北京演出》的报道后,一位姓刑的读者提出建议。读者的建议十分合大家的心愿,近日,本报和湖南卫视公共频道《爱星来了》联合,向冷新雪教练发出邀请,冷新雪听到孩子们的故事后,不假思索就同意了。

  昨日,在冷新雪从北京登机前,记者拨通了冷新雪的电话,她告诉记者,她此行来长沙,希望能帮助长沙市盲聋哑学校孩子们圆到北京演出的梦想。

  记者周华平实习生周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