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园专场招聘会”连办5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23 武汉晚报

  本报联手十高校贴身服务毕业生

  “校园专场招聘会”连办5个月

  本报讯(记者屈建成雷雨)今年2月到6月,本报将联手武汉十大高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打造大学生就业信息平台,及时发布招聘信息,贴身提供就业指导。

  据了解,今年全省预计有30万毕业生,其中研究生2万人,本科毕业生13万人,专科毕业生15万人。

  为帮助大学生就业,本报特联手武汉十大高校,启动“校园专场招聘会”,实现高校就业信息资源共享。10所高校分别为武大、华中科大、理工大、华师、华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大、武科大、湖大和湖北经济学院。

  本报将及时发布各高校的专场招聘会、跨校专业类招聘会信息,并邀请专家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