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暖湿气流北上 广东喜迎春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叶卡斯通讯员夏天)来自北方的冷空气已经没有一月份时凶猛的势头,最近越来越“不成气候”的弱冷空气把精力都用在对付暖湿气流上了,两种气流发生“冲突”,将给久旱的广东带来普遍降雨。广州昨天仍是一派春日的清凉,天气情况变化不大,早晨7时半前后录得的14.5℃最低气温与上一天持平。随后各时次的气温缓慢回升。空气质量仍然良好,干湿相宜。

  目前广东已进入了天气多变时节,来自海洋的暖湿气流成为了活跃分子,而冷空气也在尽显余威。未来两天,暖湿气流主动出击,逐渐北上,与冷空气短兵相接,全省又将迎来一场小到中雨的降水过程,其中北部和东南部将成为雨势较大的地方,一直到后天,各地普遍都有小雨到大雨。

  周末的广州也是阴雨连绵,其中今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介于15℃到19℃之间;今晚到明天阴天间多云,局部小雨,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0℃;后天阴天转小雨,最低最高气温分别为13℃和1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