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节省成本,个体浴室冒险安装“土锅炉” 都匀清除两颗“土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59 贵州都市报

  

为节省成本,个体浴室冒险安装“土锅炉”都匀清除两颗“土炸弹”

  金黔在线讯 私自安装的土锅炉,由于未经过技术部门检测,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被业界喻为“土炸弹”,昨日,都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接群众举报后,取缔了都匀市区两家个体浴室的土锅炉。

  记者在随同检查中看到,这些隐藏在城区角落的个体浴室未经技术监督部门批准就私自安装的土锅炉,已经锈迹斑斑(如图)。“由于这些土锅炉均是他们用‘土方法'制造,锅炉的质量很难保证。随时有可能会发生爆炸,而且这些土锅炉就安装在浴室旁边,发生爆炸后,势必会造成人员伤亡”。都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刘黔会不无担心地说。

  据了解,这两家浴室老板为了节省投入,花了少量的钱请一些作坊制造了这些“土锅炉”后,就开始冒险营业了。昨日,都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这两家浴室作了处理并当场取缔了正在作业的土锅炉。作者:杨杰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