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逮捕两疑犯悬赏3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1: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据中新社消息,英国警方23日宣布,他们已经逮捕了一名29岁男子与一名31岁女子,两人涉嫌与22日英国历史上最大的银行抢劫案有所关联。

  22日,一伙全副武装扮成警官的劫匪抢劫了肯特郡汤布里奇一家金库,劫走了至少4350万美元。

  英国当局称作案者是刑事犯罪团伙,不是恐怖分子,并称警方的追捕活动仍在进行。警方在伦敦东南部两个地点分别逮捕了上述两名嫌疑人,并对嫌疑人落网的两个地点进行了搜查。

  肯特郡警局局长助理阿德里安·莱泼德说,“我能说的是逮捕这两人意义重大。”他称警方已经接到了超过400个提供线索的市民电话,但没有进一步透露其他调查细节。

  为追回被劫资金,英国警方现在向公众开出了350万美元的赏金。

  当局在所有港口发出了警报,并称他们正试图描述罪犯的面容,其中一些劫匪戴着巴拉克拉法帽与风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