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全市建设工作将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1:1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奕群、实习生郭丹娜)2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建设工作会议,提出2006年我市建设工作将重点加大八个方面工作力度,努力实现新突破和开创新局面。特别是要加大城镇化工作力度,推进城乡协调发展,着力抓好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规划建设。常务副市长黄奕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市将重点加大八个方面工作力度:一是加大城镇化工作力度,推进城乡协

调发展。要加强城镇化工作协调指导,着力抓好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规划建设,积极推进市政工程建设。二是加大工程建设管理力度,提高工程质量安全水平。三是加大建筑市场整治力度,推动建筑管理工作上新水平。四是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快建筑业发展。五是加大房地产资质和房屋拆迁管理力度,规范和促进新区房地产开发和旧城改造。六是加大行业监管和管道燃气建设力度,推动燃气市场健康发展。七是加大建设科技创新力度,推进建筑节能和建设科技工作。八是加大机关作风建设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黄奕锋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摆在突出位置,明确职责,担负起责任。要从规划入手,促使城市设施向农村延伸,社会公共服务向农村覆盖;加快推进峡山、莲下、陈店等3个中心城镇的建设;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改变农村脏乱差面貌。同时,要全力推进市政设施建设,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突破。此外,要努力提高建设行业管理水平,做严格管理,高效服务。

  会议还对2005年度汕头市建设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企业和汕头市建设工程创优施工企业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