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辗转莞穗擒获车贼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1:3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雪华通讯员姚俊南陈莉)“你负责配车钥匙,老李开车……”一起内外勾结,分工明确结伙作案的特大盗窃案发生在白云区松洲辖内,白云区警方近日经过缜密侦查,辗转东莞广州两地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这起涉案价值达100多万元的特大盗窃案件。

  去年12月23日凌晨4时许,广州某物流公司一辆刚购置的价值约28万元解放牌CA520

0九吨货车在其公司门口被盗,车上还装有价值80多万元的货物,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100多万元。接报后,白云警方高度重视,经初步分析,疑犯———该物流公司的辞退司机李某浮出水面。

  今年2月17日,嫌疑人李某在东莞市大岭山镇被抓获。经过初步审讯,嫌疑人李某对伙同胡某等人,盗窃某物流公司的货车及货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李某和胡某原同在该物流公司工作,李某自被辞退后,成天寻思着要大捞一把,于是找到胡某、邹某某和邹某商量如何“发财”,4人臭味相投,一拍即合,当即决定由胡某、李某负责盗窃该物流公司的货车及货物,邹某和邹某某进行销赃。

  办案民警随即又乘胜追击,嫌疑人邹某某、胡某相继落网,并缴回部分被盗货物。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