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东30多家旅行社联合考察河源 粤北正成旅游新去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1:4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敏摄影报道)随着道路交通新项目的不断落成,市民有了越来越多的旅游好去处。去年河(源)龙(川)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河源等地区以多种旅游优势开始成为粤东游客的热点选择。

  近日,粤东三市汕头、潮州、揭阳的30多家旅行社联合北上考察河源旅游市场(如图),受到当地政府的热烈欢迎。

  “原来从汕头到河源的交通相当不便。虽然那里是恐龙之乡,有华南著名的人工湖———万绿湖景点、亚洲第一高喷泉,以及众多的温泉等旅游资源,但粤东一带的旅行社一直很少推介。”神州假期散客中心的负责人赵毓滨说,高速公路通车后,从汕头到河源仅需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粤东三市游客又多了一个周边游的好去处,很适合游客参团旅游或者市民自驾车出行。

  潮州国旅的国内部经理陈少涛在看完当地投资开发的野趣沟、镜花缘、黄龙岩等风景区后深有感触地说,“好马还需配好鞍”,一个地方的旅游资源往往是靠开发、包装和宣传互动做起来的,河源当地政府部门因地制宜、大力开发旅游市场的做法值得粤东旅游界学习。

  (责任编辑: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