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4000万英镑惊天大劫案取得重要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2:02 兰州晨报

  英国4000万英镑惊天大劫案取得重要进展三“疑似”巨盗伦敦被捕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网消息,2月23日,英国中央银行大劫案侦破工作有所进展。警方称,他们当日逮捕了一名29岁的男子、一名31岁的女子及另一名女子。当局称该案是刑事犯罪团伙,而非恐怖分子所为。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在伦敦东南部三地分别逮捕了上述3名嫌疑人。警方和法院工作人员对嫌疑人落网的两地进行了搜查。

  警方发言人在肯特郡警察总部外的台阶上对记者表示:“我能说的是逮捕这三人意义重大。”他说,警方已经接到了超过400个提供线索的市民电话。

  英国肯特郡22日发生了一起英国历史上最大的抢劫案,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证实,案犯从当地一家保安公司库房中抢走了4000万英镑现金。

  警方调查表明,一伙身穿警服的案犯21日深夜劫持了这家保安公司的经理和他的汽车,随后假扮警察到该经理家中劫持了其家人。

  在案犯威胁下,这名经理22日晨被案犯带到保安公司库房,至少6名持枪男子冲进库房,把15名工作人员捆绑后,将库房内的所有现金搬上一辆白色货车后驾车逃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