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长今"上午抵达上海 "李英爱上海慈善之旅"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3:08 东方网

  

大长今

  上午,李英爱踏上“上海慈善之旅”

  

大长今

  李英爱与等候多时的“粉丝”握手

  

大长今

  李英爱饰演的“大长今”

  今天上午10时40分,韩国国宝级女明星“大长今”李英爱乘坐韩亚航空OZ363航班从首尔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11时,外表温柔善良的李英爱面含笑容出现在记者面前,她穿着一身XX服饰,很有礼貌地向大家点头致意,在机场,她对本报记者说:“内容待定……”

  李英爱的到来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接待人员只得对这次李英爱抵达上海的航班采取了严格的保密、保安工作,并让她悄悄从贵宾通道直接出走,致使许多守候在机场的粉丝扑空……据悉,李英爱这次在上海停留的时间不会超过24小时,由于害怕粉丝追逐,主办单位开始对外放出的消息一直是她当天将飞回首尔,但实际上,李英爱将在上海浦东悄悄住上一晚。为了保证李英爱这次慈善之旅万无一失,至少有10多位保镖现场护卫她。

  今天下午,李英爱将先参观一家位于上海东北方的大药房。傍晚时分,她会出席一个短暂的记者招待会。晚上,她参加“正官庄之夜真爱演唱会———李英爱上海慈善之旅”活动。由于,李英爱在广州、香港和台北的活动都没有唱歌或表演其它节目,晚会组织者“东方之星”等已想方设法一定要让李英爱在舞台上留住半小时,即便她不唱歌,也要让她在小朋友高唱《大长今》的歌声时,让她和大家手拉手地舞动起来。晚会上,还要送给李英爱一件礼物,让她有一个惊喜。

  主办方的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实际上,李英爱去年12月曾悄悄来过上海,是为一个品牌拍广告片,由于严格保密,没有惊动任何媒体。她在上海,最喜欢吃的是糖醋小排。她也特别喜欢上海这座城市,觉得与首尔很像,上海有黄浦江,首尔有汉江。今晚,李英爱将当场捐出20万元人民币给上海慈善基金会以用于慈善助学。这次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演唱会将主要由《大长今》中文版主题曲演唱者陈慧琳、“东方之星”签约艺人王杰、朱莉叶、去年“E曲成名”最佳人气奖徐博杰、纽约归来的歌手周晔以及音乐才子李泉、去年“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新人林天爱等联袂演出。主持人倪琳和程雷也跃跃欲试,将在舞台上共同演绎一曲深情款款、荡气回肠的《神话》。为了让观众看得过瘾,他们俩将情景再现金喜善式的韩服美女和成龙般的英武将领的风采。昨晚,演员们已经进行了排练,等待李英爱的到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