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仅有1%饮水机不是“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昨日热议

  事件

  浙江慈溪祈禧电器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方曙光在北京披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行业“内幕”:占国内市场份额超过99%的家用热胆饮水机“有毒”!(2月23日现代快报)

  评论

  那些诸如“产品质量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通过国家强制性CCC安全认证”的产品说明,难道都是子虚乌有?一句轻飘飘的“国家有关部门正在起草饮水机行业标准”,就能掩盖多少年的失控?多少人的失职?而那些无辜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健康指数,又该谁来“埋单”?

  人们常说,群众利益无小事!为什么喊“打假”的多,“假打”的又多?是不是监管的放了假?执法的改了行?发证的是外行?

  ——陈文祥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