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降雪影响关闭的沈阳桃仙机场推迟到25日12时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6:11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2月25日电(记者 徐扬)受降雪影响关闭的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将于25日12时重新开放。截至25日9时,桃仙机场已经关闭了15个小时。

  据东北空管局管制中心区域管制室工作人员介绍,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从24日18时许开始被迫关闭。出现降雪后,桃仙机场立即动用多台扫雪机清理跑道积雪,但由于雪情不断加大,不具备起降条件,机场重新开放的时间不得不推迟,最初预计当日20时开放,后又延

迟到25日早8时,但由于机场内积雪严重,开放时间又一次推迟到25日12时。目前,桃仙机场仍在降雪。

  受机场关闭影响,机场24日当天就有20多架次航班不能正常起降,有的航班已经取消,已经起飞的进港航班将备降或返航,这导致机场有大量旅客滞留。机场重新开放后,延误或取消的航班将陆续恢复。

  这场强降雪是贝加尔湖冷空气东移南下的结果,从24日白天开始,辽宁全境出现了大范围的降雪过程。25日白天,沈阳、铁岭、抚顺、本溪、辽阳、鞍山地区还将出现大到暴雪,其他地区也将出现小到中雪,局部地区还会出现暴雪。(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