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工流“喷涌” 贵州铁路春运将延长到2月2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中广网报道,尽管全国铁路春运已经落幕,但根据目前贵州铁路“春运结束,客流不减”的客流状况,贵州铁路春运将延长到2月28日,票价仍执行春运标准。

  在40天的春运中,贵州铁路共计发送旅客250万,同比增加5% 。其中贵阳火车站发送90万人,同比增加7% ,增开临客9对,为历年之最。

  截止目前,3月16日前贵阳开往华东、华北方向列车车票已全部售完。从现在到3月上旬,贵阳火车站发送人数仍将持续高峰,日均发送人数在2.3万左右,比平时每天增加1.1万人,增加的人数90% 为民工。从2月28日起,贵阳开往华东方向的三对临客将延长开行10天,以缓解华东方向“喷涌”的民工流。(王贵山、邹荣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