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马斯政治领袖将率团访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17 江南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及俄罗斯《真理报》报道,哈马斯的一位官员24日表示,哈马斯的一个高级代表团将于下周抵达莫斯科对俄罗斯进行访问,其间由哈马斯政治领袖哈立德·马沙尔为团长的代表团将与俄官员展开会晤。

  哈马斯官方网站上贴出的一条消息称,上述代表团定于3月3日抵达莫斯科,但哈马斯发言人萨米·阿卜·祖赫里表示,代表团将在“3月份的前几天”到达莫斯科,他拒绝证实

具体的日期。俄罗斯外交部也拒绝就相关的会晤时间是否已经确定发表评论。

  另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称,如果他无法使哈马斯主导的巴新政府满足国际社会的要求,他将辞职。这是他发表的措词最为明确的警告。

  阿巴斯在接受采访时称,哈马斯必须明确地向放弃暴力和承认以色列的方向前进。阿巴斯还呼吁以色列和国际社会不要把哈马斯“逼向墙角”,他们在实施任何抵制措施之前应当给哈马斯时间来缓和其强硬立场。哈马斯一直拒绝承认以色列和放弃暴力。阿巴斯称,哈马斯的执政地位必须与“国际政策相符合”。他还称赞哈马斯提名的总理人选哈尼亚“灵活、彬彬有礼”。

  《江南时报》(2006年02月26日第四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