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开学补考尽尝酸甜苦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17 江南时报

  应江苏省教育厅今年1月发出江苏高校恢复补考制度通知,南京师范大学所有上学期考试不及格的学生从2月18日起陆续参加了这次免费补考。

  公共课的考场都设于公共教室,补考生来自不同的院系。开考前,学生陆续赶来,教室没有明显补考标志,有些学生向里面探了探脑袋,在外面再三回旋了才迈进教室;有的学生怕见到熟悉的人,站在门外一直等到监考老师进场才进教室;而一些被熟悉的人认出的

学生,赶忙摆出低头-红脸-微笑的姿态回复对方的“哦,你也在这里!”

  考试期间,考试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有些学生嘴角扬着微笑,嚷嚷道:“VERYEASY。”也有些学生则是一副茫然的表情。依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的景象。据学生反映,此次考试与期末相比难度有所降低。

  公共考试已于这周结束。参加大学英语的补考生在这次补考中占了大多数,仅一二年级就共有1009人。

  而据了解,这虽是在江苏省公布高校恢复补考制度后,南师第一次开展的补考。但在江苏省公布高校恢复补考制度前的一学期,南师大已率先恢复了。

  《江南时报》(2006年02月26日第十九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