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同起火殃及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3:05 北京晨报

  事发大栅栏王皮胡同 未造成人员伤亡

  晨报讯(实习记者 董正)昨日9时许,大栅栏王皮胡同3号院一栋两层简易楼的顶层突然起火。随后,溅到该院对面10号院房顶上的火星引燃了一块木板,又导致10号院起火。大栅栏派出所民警、消防队员及武警七支队成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来,经过1个多小时奋战,大火终于被扑灭。事故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昨日10点半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大火刚被扑灭,白烟从失火楼里冒出,民警与消防队员正在清理现场排查火情,失火院外聚集着很多居民。记者注意到,安装在起火顶层墙壁上的7台空调只残留下空壳,一只被抢出的煤气罐放在楼梯上。院外散落了一地碎玻璃碴。

  据了解,起火房间位于简易楼二层左侧,屋内财物几乎都被付之一炬。据附近居民介绍,当时大火从左侧房间迅速蔓延至右侧,火苗高达两三米,还听到了劈里啪啦的巨响。他们猜测是失火住户家中存放的鞭炮被点燃了。

  由于大栅栏内胡同非常狭窄,起火院落的火星溅到对面10号院的屋顶上,引燃了上面的一块木板,致使10号院起火。幸而火势不大,随后便被扑灭。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中。图为消防员在狭窄的胡同内穿梭救火。

  

胡同起火殃及邻院

  董正/摄 线索:孙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