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起点上图腾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5:36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伴随着“两会”的胜利召开,阜阳开发区也迎来了振奋人心的喜讯:三个十亿元项目分别签订入区协议,其中,香港伟强服装有限公司投资的“中国中部纺织工业城”,一期工程将于3月20日破土动工,为“十一五”的开局之年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谈起正在召开的“两会”和即将实施的“十一五”规划,阜阳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明涛兴奋地说:“我们最期盼的是借着‘两会’的春风,省里能出台更多有利于外商投资的

优惠政策。”

  确实,阜阳开发区在短短5年时间里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离不开由各项优惠政策营造起来的良好投资环境。随着开发区投产企业的不断增多、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张,开发区显示出强劲的发展态势,经济实力日益增强。

  “‘十一五’将是阜阳开发区第二轮创业期,我们的思路是引大引强,做大做强,让开发区在新的起点上快步腾飞。”展望未来,杨明涛信心满怀。未来五年,阜阳开发区将在招商引资思路上做重大调整,不追求项目数量的多少,而重视项目质量的高低,把招商引资的重点放在具有重大带动作用的核心项目上。可以说,三个十亿元项目新春之际落户开发区,已经显示出阜阳开发区的成功活力。

  近期,阜阳市委、市政府已决定将开发区扩区作为阜阳市“十一五”重大发展项目。按照这个决定,“十一五”期间,开发区将新扩大区域20平方公里,总投资12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