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人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6: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王跃

  如今的男人不管是经商的还是当官的都在斗,所谓竞争争的不是能力和思想,争的是钱和权。

  男人跟男人斗来斗去其实是夫人跟夫人斗,老板娘跟老板娘拼杀。夫人的质量关系

到战斗的成败。

  男人跟男人拼杀成了一锅粥,这是因为夫人们的素质实在不敢恭维。

  中国一多半的男人娶的是村姑,一小半的男人娶的是小市民,剩下的几个娶知识妇女的其实也都是有文凭而缺少知识。有人说我老婆可是大学生哦,又在考研……结果一调查,文凭是在桥头堡找贩子做的,花了500元钱就搞掂。老婆大言不惭地说:舍得花1000元的话你可以弄一张博士文凭,贩子们手艺精湛,做得比真的还真。也有真正在学校里混过的,但并没有认真读书,成天在外面“钓鱼”,她们的口号是:女人读书读得好不如长得好,长得好不如嫁得好。怎样才能嫁得好?混一张文凭,再做几次整容手术,商品要卖高价先要把包装弄巴适。女人要控制世界必须要先控制男人,男人要控制世界必须要先控制钱和权。如今女人战斗首先是嘴巴相斗,其次是服装比靓,然后是比赛各人养的名犬的血统,比谁家装修得豪华,比谁的男人肚子大,比谁更会来事,更会耍阴谋,搞小动作。比谁把谁损得贱,谁把谁侮辱的烂。男人跟男人斗起来没戏,女人跟女人斗起来才精彩好看。

  女人跟女人抓破了脸,杀红了眼,男人跟男人还在打哈哈,紧紧地握手,称兄道弟,拍肩打胸。男人跟男人还像没事人一样互相心照不宣,见了面一张脸笑得开花开朵。过去的男人为了名誉可以决斗,现在的男人为了名誉可以干杯。女人斗起来男人才有事干,因为不管怎么斗都要投入大量预算,男人就要拼命去挣钱填补资金缺口。

  有人不解,说怎么会是如今这种状况呢?别人就开导说这是经济社会的实况,夫人们不较劲那些服装店、名牌店、化妆品店和咖啡店岂不是要关门!只有女人们竞相比靓生意才会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