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匆匆赶到机场 航班早已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6: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乘客为此要讨说法,但航空公司表示不会考虑赔偿

  早报讯 (记者罗向明摄影方炜)本应在24日搭乘新加坡胜安航空MI933前往新加坡等地的14名旅客,却因该航班提前起飞滞留成都。昨(25)日,数名滞留旅客前往冠城大厦的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成都办事处讨要说法,又遭遇“闭门羹”。

  事起:飞机提前起飞

  前日下午2时许,当10多名旅客来到双流机场,准备搭乘下午4时10分的新加坡胜安航空MI933航班前往新加坡等地时,却被告知飞机已经于下午1时提前起飞。该航空公司员工表示,航班提前起飞之事已经告知了所有旅客,而准备到澳洲的旅客由于在购买机票时留下的是澳洲等地的联络方式,故无法与之取得联络。该公司随后提出解决方案,但未能得到部分滞留旅客的认同。

  乘客:他们在躲我们

  昨日上午10时,冠城大厦36楼,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成都办事处大门紧锁。因航班提前起飞而遭滞留的数十人,聚集在门外议论纷纷。被滞留旅客、在澳洲留学的秦先生说,他们上午很早便来到这里了,谁知办事处却空无一人。

  在该办事处的大门上,一张日常工作时间表上写着:周六工作时间为9:00—12:00。秦先生指着这张时间表说:“这分明是在躲我们。”而大厦管理人员则说,24日下午,他们接到该办事处工作人员通知:“如果今日有人来找,就说没上班”。

  秦先生说,他在澳洲留学,本月27日即将开学,如果不能及时报名,最严重的情况则可能是被取消签证,遣送回国。而同样情况的,还有在澳洲留学的李小姐等几人。

  航空公司:不会考虑赔偿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成都办事处代表马经理。他说,他们已经作出了解决方案:滞留旅客可乘26日的飞机飞往新加坡,然后转机到澳洲,“我们将免费提供沿途食宿”,但马表示不会考虑赔偿事宜。对于滞留旅客提出的“逃避”一事,马经理说:“星期六本来员工就少,我出于员工安全考虑,才作出了休假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