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乒球赛,马琳双冠郭跃丢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北京时间昨晨,国际乒联公开赛科威特站的比赛结束了全部4个项目的争夺。结果,此前先后击败了张怡宁、郭焱的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王君爆冷到底,在决赛中击败郭跃夺得女单冠军;男单决赛中,状态复苏的马琳以4比2击败陈王己摘得冠军;男双决赛,马琳/陈王己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李静/高礼泽;女双决赛,王楠携手张怡宁4比0击败中国香港队的柳絮飞和林菱,夺得冠军。

  来自山东滨州、现代表中国香港比赛的姜华王君是此次科威特公开赛的最大黑马,她一路击败了意大利选手谭文玲、中国选手张怡宁、中国选手郭焱,在决赛中和郭跃对垒。姜华王君一上来就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斗志,从比赛一开始就压着郭跃打,而郭跃在对手占有速度优势的情况下显得办法不多,最终以2比4败阵,丢掉了这个女单冠军。

  男单决赛,马琳和陈王己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横板和直板的对攻战。前3局,马琳利用高质量的发球牵制了陈王己的进攻,11比9、11比6和11比8,马琳以3比0领先。但在随后的比赛中,陈王己抓住马琳体力下降的机会,增加了发球的线路变化,并在相持阶段取得优势,以11比9和11比8扳回两局。第6局,马琳利用接发球快摆连连得分,最终以11比8再下一城,以4比2胜出,取得了他2006年第一个公开赛男单冠军。小文(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