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中领馆官员波士顿临时办公办理领事证件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波士顿二月二十五日消息(王晓梅)日前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护照签证组一行九人到波士顿临时办公。受理了一千三百余名申请人的中国护照、赴华签证、公证认证等领事证件申请。

  波士顿地区华侨华人较为集中,为了方便这里的华侨华人,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护照签证组的官员利用双休日来到波士顿,在这里的亚洲文化中心集中受理签证等事宜。

  是日波士顿亚洲文化中心熙熙攘攘、人头攒动,纽约总领馆签证组组长崔秀宽热情细致地为大家答疑解惑,他准确专业的解答让前来办理申请的朋友感到十分满意。

  为了搞好本次活动,波士顿亚洲文化中心的前期准备工作十分周到细致,从户外的路标到室内的咨询处、取表处、填表处、照相室、复印处、取号处、等待大厅、收款处等,处处醒目的中、英双语标识让人一目了然。为了方便来自不同地域的朋友,亚洲文化中心还特意安排了普通话、粤语、台山话、英语服务的热心义工,使受理现场井然有序、清晰明了。

  一位前来办理申请的华裔说,他把全家六口人的护照延期都办妥了,没想到会这么顺利和方便。还有一位朋友说他一早五点钟就来了,就怕秩序乱自己又不熟悉办理程序,担心被耽误了,没想到这里的秩序这么好,这么顺利。(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