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高考普通类考生周一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31 南方日报

  广州高考普通类考生周一开始报名

  电脑无法输入的汉字要用两个半角字符“??”代替

  本报讯(记者/谢苗枫梅志清通讯员/戴秀文)广州市普通高考第一阶段体育类、艺术类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下周一起将转入第二阶段普通类(3+X)和“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

类的报名。广州市招办提醒广大考生,网上报考时,考生必须根据报名系统的要求准确录入本人所有的基本信息(如个人简历、家庭情况),如遇到无法输入的汉字时,要用两个半角字符“??”代替。

  根据各区(县级市)招生办、中学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各学校要有专人加强对报名进度的监测,在确认报名信息时间内必须每天登录高考报名后台在“报名进度监测”栏,查看本校已确认考试资格的考生人数和未确认考试资格的考生人数、名单。对本校(报名点)已报名的考生,逐一检查是否“已确认报名资格”,督促考生在3月7日前确认报名资料。

  对只报考省外单考的考生,因在外地参加术科考试,未能在第一阶段及时办理报名手续的,允许在普通类考生报名结束前补办报名和确认手续。而报考了体育、美术、音乐术科考试的考生,若同时兼报普通类专业的,允许在第二阶段报名期间加报其他选考科目(但不得删除已经报考的体育、美术、音乐术科)。

  此外,所有中职毕业生报名时须持有省考试中心颁发的“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合格证书”或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英语或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