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救护车司机手机不翼而飞 X光照出小偷“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45 桂龙新闻网

  “真是不可思议,一名女病人竟然偷了我们工作人员的手机,最后通过照X光才发现!”瑞康医院的李医生气愤地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1时许,一名年约30岁的女“病人”拨打了急救电话称受伤了,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竟将司机的手机偷了,被发现后一直否认,最后还是X光把她照出了“原形”。接到电话求救

  女子声称被打

  当日上午11时许,瑞康医院接到一个急救电话,一名女子称在埌东一带被抢劫,还被歹徒打伤了,要求医院赶紧去救助。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时看到,报警的女子穿着比较另类,还戴着领带,却未发现她身上有明显的伤痕,而且她的思维也很清晰。但该女子仍要求到医院检查。医务人员便让她躺在担架上,一直护送到瑞康医院,准备对她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发现手机遗失

  女子狂辩冤枉

  救护车到达医院急诊科时,女“病人”便跑到了卫生间说要上厕所。此时,司机在收拾设备时,发现手机不见了!那是一部属于医院的手机,专门用于急救车与院方的联系。大家都很着急,把车上翻了一遍也没找着。这时,有护士提出:拨打手机的号码,听声音找。

  谁知,他们一打电话却发现在医院急诊科卫生间中隐约传出了声响,但声音很快就消失了。大家开始把怀疑目标转向了刚才送进来的那个女“病人”。几分钟之后,女“病人”出来了,医生询问她是不是把手机拿错了。没想到,该女子勃然大怒,激动地狂喊起来:“我没拿,凭什么说是我拿的。我的手机还被人抢了,我哪有手机,你们冤枉我!”急诊科的一名医生说:“当时她骂的话可难听了,一个女子这样说话,我听了都觉得难为情。”

  为了进一步证实,医护人员派保安去查看女卫生间,发现在窗台的一个角落塞着丢失手机的链子。于是,大家更肯定了刚才的猜疑。但女“病人”还是不承认拿了手机,并大吵大闹。医院怕影响到其他病人,决定报警。

  X光照出阴影

  女子无话可说

  朝阳派出所的民警很快来到医院。了解整件事情的过程之后,民警认为女“病人”的嫌疑最大。但女“病人”仍极力否认偷了手机,还一直大喊冤枉,并声称可以把身上的东西全拿出来给大家看。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经过警方的同意,大家决定搜身。在一空房间内由3名女护士监督,女“病人”把物品全抖出来,让人意外的是,没有搜到手机!

  这时,女“病人”更是一副被冤枉的样子,一口咬定没有偷手机!经过一番考虑,民警提出:带该女子去照X光!果然不出所料,X光照到女子的裤子口袋有阴影———那就是丢失的手机!在场的医生说:“因为手机本身比较轻薄,被该女子藏在裤子口袋的夹层里很难被发现。”

  原以为事情就此结束,但没想到,女“病人”仍极力抵赖,说手机是她的!因为里面的手机卡是她的。但经过查证,手机里存的号码都是医院的,此外还有一些医院的信息。原来,该女子在卫生间里把卡换了,却未来得及删除信息。铁证如山,女子终于无话可说。

  目前,手机已被归还瑞康医院,这名盗窃女子已被公安人员带往朝阳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来源:南宁晚报选稿:黄珊作者:巫冬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