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求职排队好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51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的“新发现人才市场”外,应聘者在雨中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一边提醒求职者注意好自己的随身携带物品,一边给他们鼓劲打气,引得求职者们会心一笑,进场时还带着一份好心情。

  春节后,本市的招聘市场又迎来了一个求职高峰。“新发现人才市场”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后,该市场每个双休日一天要接待约5万人次的求职者。为此,主办方配备

了数十名负责安全的工作人员,并采取间断性开放进场的办法,控制场内人数。但这也同时引起了场外排长队的情况。

  昨天记者来到该市场时已是11点,可入口处的队伍还有200米左右长,大概要排上20分钟才能进场。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入场的求职者,他们都表示可以理解主办方间断性开放进场的做法,而且对工作人员的态度很有好感。

  据悉,安全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大型招聘会主办方的最大顾虑,而间断性开放进场也是很多主办方采取的常规做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