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鼎盛冷看美航母东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59 南方新闻网

  凤凰卫视“名嘴”马鼎盛在中山图书馆演讲。昨日,由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主办的岭南大讲坛之“社科普及系列”开讲仪式在中山图书馆举行。马鼎盛先生应邀作了题为《冷眼看美军六艘航母东来》的精彩演讲。

  在昨天的演讲中,在讲到美国将航母放在东部的原因时,马鼎盛用算数的方法说明6艘航母对中国的影响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并指出在现代战争中数量不是决定因素。

  据悉,从本周到今年年底,岭南大讲坛的“社科普及系列”每周六在中山图书馆开讲,内容以社科知识和社会热点为主,市民可免费前往。

  本报记者李向新商琦实习生李梅摄影报道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