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证过车瘾罚款又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0:08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冯伟洪劼记者邵澜)驾证被吊销,仍驾车过“车瘾”。昨日,陈某因无证驾车,被市交管部门处以行政拘留7天、罚款2000元的处罚。

  16日下午3时许,中环交警舒学军、彭世明在中环线长丰桥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车号为鄂A28810的大货车违法行驶,遂将其拦下。

  检查时,陈某承认其所出示的驾驶证系他人的,并称自己以前有驾驶证,因2003年到期后一直未予换证,可能已被吊销。

  当日自己和熟人在武昌装完货,想过一下“车瘾”就开上了,不想走出不远就被抓住。

  经查证,陈某的驾证于2004年被咸宁市公安交管部门已依法吊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