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人,你怎么经不起挑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2:45 生活报

  其实男人还是有优点的,比如:肩膀比较宽,可以适时地靠一靠。胸怀比较广,可以包容万物。而且自古成大业者还有另外一个秘诀:“忍”。君不见如来割身痛也忍,孔子绝粮饥也忍,韩信胯下辱也忍,闵子单衣寒也忍,师德唾面羞也忍……好也忍,歹也忍,都向心头自思忖。

  而今的男人,只要一有风吹草动,雄性激素就开始分泌过盛,蠢蠢欲动。我说,你

怎么就不能够稳重点呢?都老大不小了,有的甚至已逾更年,您的小脾气也太差了点。由此看来,大多数男人的心理防线还是很脆弱的。言论顶多起了个挑逗作用,您怎么就这样按捺不住,非得跳出来继续您杂耍的本领呢?

  经不起挑逗,您就别一再地肆意地去冒犯别人嘛?既然忍不住,你就得承受被调戏。“涵养”难道在网络就荡然无存,我是绝对不相信的,莫不是披了一张皮你就觉得可以做得鲜为人知了。狼还是狼,猪还是猪,再大再密的网也掩不住他们的禽兽心肠。

  哎,网络是让人进步的,建议男人们回家都练练气功。这样才能增强您的承受能力嘛,不会那么容易上了姜太公的钩,接受诱饵的挑逗……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