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浦东世博居民动迁昨全部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3: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沈蔚)昨天和今天,沪上共有8个大型招聘会,昨天,记者在几个人才市场里发现,前一阵出现的应聘“情侣档”开始遭遇挫折。

  尚才光大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上一外贸公司招聘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来的求职者中,不少女生都由男友陪伴来应聘。”而记者对20名求职者进行了粗略统计,近50%的求职者是男生和女生结伴来求职的。

  一些外企负责招聘的人事经理告诉记者,公司招聘的人才是要独当一面的年轻人,女生求职应该多一份自信和勇气。“连找工作都要有人陪的大学生,给人一种不成熟、不独立的印象。没有必要把男友带到招聘会上壮胆。”

  本报讯(通讯员岑毅孙旖旎记者罗水元)记者昨日从上海世博会浦东新区事务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约占上海世博动迁总量60%的浦东世博居民动迁昨日全部完成,创下了上海城市动迁史上的新佳绩。

  据了解,浦东新区世博居民动迁先后于2005年3月、4月、8月底分三批启动,截至2006年2月25日,10660户居民全部完成动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