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中国乡村游”张家界湘西考察活动今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6:11 红网

  红网张家界2月26日讯(通讯员周志强)“情系张家界·探秘乌龙山”全国旅行商交流大会暨“2006中国乡村游”张家界湘西考察活动,于2006年2月25日至3月2日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湘西自治州龙山县隆重举行。活动诣在展现张家界与湘西北地区乡村美丽的自然风光与浓郁的人文气息,推动湘西北地区乡村游的发展。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旅游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张家界市旅游工作委

员会指导,湘西自治州龙山县人民政府、张家界市旅游局、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张家界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旅游局承办。

  活动的启动仪式今日上午在张家界天门山索道下广场站举行。全体成员乘坐世界最长的高山客运索道——天门山索道考察了张家界新景区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下午,大会代表到达龙山县,进行为期两天的龙山考察活动。将在这里探秘乌龙山、感受乡土气息,走进神秘湘西,领略湘西永恒的魅力。

  2006年是中国乡村旅游年,是“十一五”规划启动之年,“新农村、新旅游、新体验、新风尚”是全年旅游的主题。为发掘、保护和传承民族文化遗产,推介神奇的张家界与“里耶•乌龙山”旅游风景区,进一步塑造张家界及“天下秦城•中国里耶”品牌,促进乡村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本次活动将结合当地实际,创新景区踩线活动,充分展现张家界与龙山地区乡村美丽的自然风光与浓郁的人文气息。

  (稿源:红网)

  (作者:周志强)

  (编辑:刘飞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