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大、清华、复旦在港“免试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7:30 云南日报

  新华社香港2月26日电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25日在此间联袂举行“第三届免试招收香港优秀生计划”简介咨询会,100多名香港尖子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据悉,复旦大学今年首次在港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联合举行“免试招生”,复旦预计录取10人,北大、清华各录取50人。

  在简介咨询会上,不少香港尖子学生表示,内地教学水平高、学费低廉、文凭受认可是选择北上升学的主因。

  陪同子女到场听会的家长也认为,内地的学费和生活费比香港要便宜得多。

  据介绍,“第三届免试招收香港优秀生计划”将于3月4日举行第二场简介咨询会,面试日期为3月11日至12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