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风本田乘用车项目武汉建成 年产车十二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二月二十六日电(徐金波、刘金强)今日,在中日两国一百三十多家媒体的见证下,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本部长兵后·笃芳,共同开启了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新增九万辆乘用车生产线。

  至此,总投资二十八亿元人民币的东风本田十二万辆乘用车项目正式在武汉建成并投产。

  东风本田汽车公司总经理尾崎·满介绍,本次投产的东风本田十二万辆乘用车项目,是在该公司原有三万辆产能基础上,于二00年初正式启动改扩建而成。一年之内,将生产畅销中国中高端乘用车市场的SUV车型和全球累计实现一千六百万辆的CIVIC轿车。

  据悉,东风本田新工厂以“绿色工厂”为目标,运用诸多新技术、新系统,采用水性涂料喷涂技术,将有害物质降至原来的十分之一以内;加强排污方面的循环利用及净化功能,各项环保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