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休斯顿球员体能受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本赛季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休斯顿先后以88比100和75比109不敌菲尼克斯。首次交手,麦克格雷迪(昵称麦蒂)缺阵,姚明仅得到了8分和8个篮板球;二度交手,“姚麦组合”惨遭对手羞辱,两人加起来一共才得到了16分。

  本场比赛是两队在本赛季的第3次交手,也是最后一次碰面,休斯顿当然希望在主场一雪前耻,但他们的前景并不乐观,首先,他们今天将赴奥兰多打一个客场比赛,放走了弗

朗西斯的奥兰多尚处于动荡之中,休斯顿也许可以战而胜之,但他们次日就要和菲尼克斯第3度交手,球员的体能将接受考验;其次,麦蒂在火箭上一场面对金州时缺席,他能否从再度失去亲人的伤痛中抽身也是未知之数,忘记伤痛重返赛场对他来说是一件残忍的事情。

  其实,休斯顿目前正处于上升期,他们刚刚取得2连胜,同时获得了本赛季最长的主场4连胜,而且他们在西部的排名也上升到第11位,与排名第8位的洛杉矶只差4个胜场,他们仍有望跻身季后赛,能够战胜菲尼克斯这样的强队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

  在近5场比赛中,休斯顿在4节比赛中分别取得了2胜(2平)、4胜、3胜和2胜(1平)的战绩,他们在第2节和第4节的平均得分超过了对手,在第2节得到了单节平均得分最高的25.8分。

  菲尼克斯如今获得6连胜,士气高涨,他们已经连续17场比赛得分超过100分,近5场比赛的平均得分更是达到了115.2分。

  菲尼克斯在近5场比赛的4节比赛中分别取得了3胜(2平)、3胜(1平)、4胜(1平)和1胜(1平)的战绩,他们前3节的平均得分都在31分以上,强劲的攻击力令人咋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前3节以大比分领先的时候,菲尼克斯往往会在第4节有所懈怠,他们第4节的平均得分骤降至20.8分。

  在两队近18次交手中,休斯顿获得了7胜11负的战绩,平均每场的得失分分别为92.7分和95.7分,略处下风。撰文/资料整理本报记者孙嘉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