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人必须知道的化妆品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53 东方网

  1.最不值钱的护肤品:

  各种水水。爽肤水,柔肤水,嫩肤水,亮肤水,收敛水等等各种水,成份基本一致,都是95%以上的蒸馏水,剩下的5%就是酒精和香料,色素的混合。至于里面对于承诺的效果真正有效的成分有多少,只有生产者才知道。

  2.最不负责任的护肤品:

  up2u。这一系列的护肤品是由雅芳公司专为青年人推出的,但是卖得极为不好,原因在于这一系列的护肤品完全是由“雅芳”护肤品的下脚料灌装的。无论是质量还是效果都很差。

  3.危害最大的化妆品:

  美宝莲粉底。美宝莲系列粉底,含铅严重超标,长时间使用会造成皮肤暗淡,产生色斑。对人体健康也不利。

  4.用直接涂在脸上然后洗去的面膜比一张上面有液体的面膜纸效果要好很多。

  5.涂防晒霜之前要做的一件事:

  用芦荟汁打底。用芦荟汁打底后在涂防晒霜,防晒效果会大大增强。不仅不易晒黑,而且不会被晒干。(仅对一般人而言,皮肤敏感和极度脆弱者不适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