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周多阴雨天气 周五之前气温较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1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看来这一周还要冷几天!”贵阳前天下午2点的最高气温达到了14.7℃,但昨天下午,随着小雨中吹来一阵冷风,贵阳市区气温一下比前天低了近10℃,有市民开始担忧起本周的天气情况。确实,来自省气象台的最新信息:在经过多阴雨加低温的一周后,我省本周大部将是继续多阴雨的天气,气温同样不高,预计周三气温为本周最低,周五起气温回升。

  上周一二和四五,我省分别受两次静止锋影响,大部白天阴,夜间有小雨,周二夜间到周三,受冷空气的影响,我省自北向南转阴天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局地中雨,个别地方还出现了冰粒,气温下降。周六,由于偏南气流加强,静止锋减弱北抬,我省各地气温均回升,全省最高气温均在10℃以上。周六夜间到周日白天,受高空槽的影响,我省各地又转为阴有零星小雨的天气,气温有所下降。

  本周的天气情况是这样的:由于北方冷空气南下的影响,今天白天全省各地阴天有小雨,各地气温有所下降,降温幅度为2—4℃;今天夜间到3月1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有小雨,局地有中雨,省的中部一线地势较高地区有雨夹雪或凝冻,各地气温持续下降;3月2日,全省各地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3月3日,全省各地夜间阴天有小雨,白天阴间多云,各地气温有所回升;3月4日到5日,全省各地阴天有阵雨。

  作者:晏欣 王剑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