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奇瑞 广州双剑齐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去年取得良好销售业绩的奇瑞汽车今年并没有放松步伐。在2月中下旬不到1周的时间内,奇瑞汽车在广州一口气发布了A520和新东方之子两款车型。奇瑞华南大区销售经理胡清林在A520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奇瑞去年在广州的销量约为3000辆,今年的计划销量至少要翻一番,其中增量大部分要靠新车型来实现。

  2月18日,奇瑞A520在广州禾泰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宣布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A520共

有三款车型:标准型、精英型、华贵型,售价分别为8.8888万元、9.58万元、10.58万元。

  胡清林透露,今年奇瑞给A5系列安排的产能为6万辆,也就是一个月要达到5000辆,对奇瑞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A520作为奇瑞A5系列率先上市的车型,今后还将有1.6升的A516车型推出。

  在奇瑞A520上市后的22日,奇瑞联合广州梅花园汽车销售中心在中山大学为升级的新东方之子举行了一个别具一格的上市仪式。此次上市的新东方之子在7大方面、56项,超过200多个改进点进行改进,并装载了ACTECO发动机等先进技术。新东方之子共9款车型,扩充到3大产品系列,售价在99999元~20.18万元,其中一款车型搭载排量为2.0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CTECO发动机,售价10.98万元。

  在新东方之子上市的同时,奇瑞汽车宣布设立全国最大规模的汽车企业赞助高校的奖学金———“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奖学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