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名涉嫌打人者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16 新文化报

  《老汉头部出血倒在115路终点》续

  新闻回放:24日,在吉林农业大学北门的115路公交车终点站附近,58岁的白友臣老人与115路车队人员发生撕扯后倒地,头部流血被送往医院,25日凌晨3时停止了呼吸。

  本报讯(记者 张明超) 昨早,在逃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姜某投案自首。据他们交

代,确实与白友臣发生厮打,并将人推倒在地,但是不承认是他们打死了白友臣。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涉嫌故意伤人被刑拘。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白友臣老人的家中,为了不让死者父母知道,白友臣80多岁的父母都被家人送到医院,并让人照看。

  三弟白向臣说,哥哥尸体还停在尸检中心等待尸检,检验结果还没出来。

  老人的弟弟说:“在医院时,医生就说是用钝器击伤的,车队的人还辩解,说是我哥自己摔成那样的,一个人怎么能摔得脑袋都碎了,很明显就是那些人打的。”

  老人的家属说,自从白友臣被打伤后,115车队及其所在的东盛汽车公司没有一个人出面处理此事。“打人者是他们公司的,无论怎么样他们都应该派个人来给我们解决问题啊。但是到现在也不来人,真是说不过去啊!”白向臣说,事情发生后,他们曾给115车队及公司打过电话也去公司找过,但没找到负责人。

  就此,东盛汽车公司的一名负责人说,在事情没有弄清楚前,公司的人不便露面,等到事情完全调查清楚了,公司再派人处理此事。(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